bia叽小罗尼

杂食党里的洁癖
被屏的文请微博搜“吧唧小罗尼”

see you in the future,darling

赫敏收到了一封信
     只是她欣然却激动的接受了这个邀请。为了迎接这个魔法世界的课程。赫敏来到院子,拿出新买的魔咒书就地坐下。
  午后的阳光挥洒在她的身上,青草地的气息与书香缭绕在一起。小小的人儿心情渐渐在书中宁静,以至于根本没有发现身边突然出现的他。
  “hi ,你正在预习习你的魔咒书吗,sweetheart?我是罗恩,罗恩.韦斯莱。”
  赫敏抬眸,一个高大的男人,他的身子恰好遮住了灿烂的阳光,姜红色的头发被照耀的微微发金。长长的金色睫毛掩住了蓝色的眸子,嘴角弯成一个迷人的弧度。看起来有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  赫敏鼓起勇气:
  “先生,我不认为我认识你。而且…嗯…看起来,你或许是个巫师?”眼神紧盯罗恩的魔杖。
  笑意更浓
  “是的”
  “那么请问这个魔法是怎么使用的呢。”赫敏指指书页上的一个咒语
  罗恩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,险些笑意漫出眼底
  “跟我念sweetheart,Wingardium Leviosa而绝不是Wingardium Leviosar。”他的魔杖轻轻挥舞着,将一捧不知何处找来的小花悬浮在赫敏的面前。
  “这真的是太棒了,韦斯莱先生,您真的是位厉害的巫师。”赫敏双手接住了那捧满天星。
  “叫罗恩就好。sweetheart,我想你要去霍格沃斯念书了吧,那里可是个好学校,你会遇到很多朋友的…你将会遇到一个很傻,很爱吃,情商只有一茶匙的男孩,他可能会惹你哭,但请千万不要难过,我可见不得你哭了…对了,别忘了告诉那个小傻子,珍惜他的哥哥们,珍惜身边的一切。”
  “可是我还不认识他呢,怎么和他谈呢?…罗恩?”
  淡淡的满天星的清新气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,那方阳光并无遮拦,赫敏没有得到回应,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是大梦一场。
  
  满天星——甘愿做你身边的配角,也要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